西瓜汪汪小芋🍉

爪子打字生物小芋汪降临人类社会

《热可可》

  薄巧可可cp向注意避雷!
  超OOC,真的很疲惫(←…
  无意义短打,这对真的好可爱我写不出来…
灵感来源是可可简介的最后一句:“此時如果再配上一段美麗的旋律就更美好了。”

  热乎乎的可可~!可可饼干捧着自己新鲜出炉的大杰作, 牛奶和咖啡粉被高温融化后可爱的奶粽色好像她长长的粽卷发!

  热可可完美的大功告成,小姑娘脸上却积了些不安——虽然她对自己的饮品很有信心,可那位常在大舞台上演奏优美小提琴的先生会怎么想呢?

  她真是越想越更紧张……说不定他会喜欢咖啡!在这样岁数的女孩子眼中,那些优雅的、温柔的、像绅士一样风度翩翩的男性都喜欢那个。

  但她还是把热可可端过去了。

  蒸汽像反光的玻璃屏障阻在两个人中央——不能再糟啦、这样压根看不清楚薄荷巧克力先生的表情!万一他不喜欢这样掺满甜味的饮品……

   “谢谢。真的很美味!”薄荷巧克力饼干带着礼貌和对女士的尊敬稍—微夸大了一些言辞。他确实是不太习惯这样的甜腻的——像面前的小姑娘因紧张和羞涩有些红扑扑的脸蛋和直直盯着他的那双小鹿般水灵反光的眼眸一样,糖分高得有点叫他心跳加速了。
  “或许您的热可可加上一些其他的东西会更美味?”他唇角不自觉向上挑了些,眉眼弯弯似是提议的模样和话语立马挑起了可可饼干今日格外敏感的好奇心。“是、是的、请问是……?”
  “如果再配上一段美麗的旋律就更美好了。”
  落日余晖穿过透明的玻璃窗子映在他薄荷色的精致小提琴,还有她那杯还在冒气的热可可上。

评论(4)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